太平财险郑州分公司为战“疫”民警捐赠5611万元风险保障

2020年03月23日09:32

来源:大河网

一场猝不及防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社会的人心。在全国各条战线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努力下,抗击疫情取得了初步成效。在这个艰苦卓绝的过程中,广大公安战线的民警同志日夜值守、英勇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战疫情、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在特殊时期守护着当地的稳定大局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人员排查、交通疏导、出警执勤……广大民警义无反顾冲锋在前的同时,自身也面临着感染新冠肺炎的巨大风险。为助力广大民警同志在抗“疫”一线安心工作,太平财险郑州分公司向郑州市公安局第四交警大队的181名民警捐赠太平畅无忧保险,针对新冠疫情为民警同志提供共计5611万元的风险保障。

你守护着我们,我们来保护你。勇士们在疫情阻击战一线舍生忘死、奉献自我的时候,太平财险郑州分公司积极践行金融央企职责,勇担社会责任,用 “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的实际行动为战“疫”民警同志筑起一道安全墙,用保险人的责任与担当为抗击疫情、维护社会稳定大局贡献太平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