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太康支公司营销总监谢蛟莲:从“地摊女王”到“营销总监”的华丽变身

2020年03月23日13:44

来源:大河网

“我要成为太康第一个开着宾利卖保险的营销总监。”这是谢蛟莲给自己定下的新目标。

加入保险行业之前,谢蛟莲是名副其实的“地摊女王”,每逢庙会等特殊时期,偶尔也能月入万元。2015年入司参加公司新人班时,谢姣莲还带着地摊货。下定决心投入保险事业后,谢蛟莲仅用4个月的时间晋升营销经理,此后一路晋升至营销总监。其间,她取得诸多优异的成绩,获得无数的奖励。2017年,更是实现了出国梦。她说,“从一个农村妇女,到今天的楼房、汽车、拥有多张保单,证明了我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

2020年开门红是谢姣莲经历的第五个开门红,她深知开门红对于营销人员的意义所在,用一个月的大干为全年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在开门红到来之前,谢姣莲在总监区大早会上不断地激励大家,强调开门红的意义。同时集体学习各种话术,通关演练,密切关注新人成长,做好新人辅导。开门红期间,谢姣莲带领小组属员积极利用公司政策对老客户进行保单检视,拾遗补缺,完成老客户加保。每个家庭的顶梁柱在有足够保额的前提下,兼顾四全原则。同时积极召开挂图产说会,利用亲子教育活动、观影活动、知己健康体检等平台营销活动积累了大量的准客户。

谢姣莲深刻记得,有次独自下乡去属员村里召开小产会,回家时已是深夜12点,不巧的是路上车胎又被钉子扎破,一个人在黑漆漆的公路上不知所措。幸好,公司群里还有同样奋斗着的伙伴,他们迅速为谢姣莲联系了修车师傅。在等待过程中,伙伴们一直陪着谢姣莲聊天,直到修车师傅赶到解决问题。回想起当时的场景,谢姣莲是既害怕又感动。

正是凭着这种拼搏精神,2020年开门红首月,谢姣莲实现分区标保304213元,总监区标保2166753元。近期虽受疫情影响,但谢姣莲的业绩表现依然抢眼。截至3月18日,谢娇莲2020年实现分区标保136737元,总监标保1555678元。

从2015年入司,谢姣莲要求自己“每个月必须万元”,至今她已是连续50个月的凤凰社会员。能力提升带来职级晋升,职级晋升带来收入提升,这或许也正是她敢于说出“开宾利卖保险”的底气所在。“这个行业是一个机会无穷的行业,富德生命人寿是一家培育成功者的公司,更是一个能给人带来财富、提升能力的大课堂。”谢姣莲说。除了“开宾利卖保险”,谢娇莲也为自己制定了2020年的事业目标:晋升高级营销总监。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今天的努力就是春天的播种,经历过时间的耕耘后,就会有秋的收获!”“地摊女王”谢姣莲逆袭人生后,更坚定前行在保险之路上。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