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三心”助农,共战疫情

2020年03月23日14: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正值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鹤壁市农户不同程度出现了农产品销路不畅的问题。在了解鹤壁市淇滨区大赉店翟村锐农农业合作社的垆土铁棍山药销路不畅情况后,中原银行依托中原吃货地图,紧急推出了垆土铁棍‘战疫助农’活动,号召吃货朋友们积极参与购买,用爱心、暖心、真心‘三心’帮扶助销。仅上线两天,已销售山药700余单,达3500余斤。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支持三农、服务社会民生的初心使命。”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副行长李杰表示。

据了解,在抗击疫情的金融战线上,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开始了一场与疫情赛跑的“互联网+”民生服务保卫战。该行场景经营中心第一时间策划了此次“战疫助农”活动,第一时间通过中原银行“吃货地图”平台面向全国线上助农销售。除此之外,为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农户渡过难关,在实地了解过这批垆土铁棍山药的品质后,现助农价仅需25元/5斤,垆土铁棍山药包邮到家。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对于因疫情影响而出行不便的社区居民,除垆土铁棍山药之外,鹤壁市各类水果、蔬菜等销路不畅的农产品也实现了在该平台销售,只需线上下单,即可配送到家。”该行场景经营中心负责人王振豫告诉记者。

本次活动是中原银行“互联网+银行+农户”服务新模式在基层开花结果的又一创举,充分体现了中原银行的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下一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还将不断做深做实各项惠农政策,加大科技金融支持力度,尽快把居民急需的生活产品纳入平台,让农产品摆脱销路不畅困境,让社区百姓居家生活更方便。(韩松爱)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