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必胜信念,主动担当勇于作为”,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24日12: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疫情发生以来,在中原银行总分行正确领导、统一指挥下,中原银行商丘分行风险管理部的党员干部和骨干员工,都能主动扛起责任担当,以金融力量快速响应,统筹推进关于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工作。

3月18日上午,中原银行商丘分行风险管理部风险主管李振光带领风险经理苏群前往虞城县考察某楼盘项目,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当好企业复工复产“护航员”。风险管理部的同事们顶着风险、克服困难、主动担当,成为“逆行”最美身影,在为分行信贷业务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不仅严格控制风险,还得到了客户的赞誉。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表示,将继续积极响应总行号召,做到在特殊时期发挥金融力量,将金融支持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等相关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苏群)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