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银行郑州分行:主动纾解疫情期间中小微企业困难

2020年03月26日09: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发生以来,洛阳银行郑州分行在郑州市政府的号召下快速响应,积极行动,主动为困难客户提供推迟还息、减免利息和降低利率的举措。截至2020年3月24日,洛阳银行郑州分行累计为客户推迟还息195户,金额28334万元,降低或减免客户利息金额2350万元,切切实实为客户让利。

该行表示,小微企业是此次疫情中受影响最为严重的客户群体,洛阳银行郑州分行积极配合郑州市金融局下发的文件和企业名单,主动电话联系小微企业,主动提供资金支持。根据客户实际情况,向其匹配针对性的信贷产品,如“富民宝”、“房易快贷”等。截至3月24号,累计投放小微贷款225笔,发放贷款金额3.65亿元。用实际行动有力地投入到“金融抗疫”的斗争中去。(张坤)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