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响应积极对接 有效助力复工复产 农发行孟津县支行3月份投放贷款1.64亿元

2020年03月26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防控是硬任务,改革发展是硬道理。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农发行孟津县支行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上级行指示精神,统筹抓好两条战线两手工作,一手慎终如始,继续抓紧支持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勇担使命,全力做好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全行上下坚决服从服务大局,扛起政策性银行职责使命,积极主动与承贷企业及县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加快贷款投放进度,3月份投放两笔贷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在当前稳定经济的大局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3月13日,对洛阳市孟津县“两河一渠”综合治理项目投放贷款1.55亿元。此项目总投资9.7亿元,向该行申请贷款6亿元,已累计投放2.7亿元。此项目是洛阳市“四河同治、三渠联动”实施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实施后对于加强生态保护治理,提升城市水环境质量,改善居民生活质量,以及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3月20日,孟津县新区医院建设项目首笔贷款900万元投放。该项目总投资4.8亿元,向农发行申请贷款3.5亿元。项目的实施对于进一步优化全县医疗卫生资源配置,增强医疗服务综合实力,提高医疗健康水平,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好钢用在刀刃上”,下一步农发行孟津县支行将继续增强主动意识和政治责任感,精准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更好地发挥防疫应急通道、复工复产绿色通道“两大通道”作用,主动对接、精准助力,发挥政策性金融保障能力,助力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在维护民生保障和社会稳定发展中积极贡献力量。(李楠 谢宁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