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新乡分行:帮助企业端稳“饭盘子”

2020年03月26日0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意渐浓,随着新乡市各类企业复工复产的步伐加快,在兴业银行新乡分行的金融支持下,新乡市乐华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华食品”)厂区内也恢复了繁忙的景象。

作为河南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乐华食品是一家年产7万吨速冻食品的大型生产企业,主要从事速冻食品和面点的生产销售,产品覆盖新乡市的早餐市场及省内外部分市场。

疫情防控期间,由于部分订单不能落地,造成资金短缺,全面复工复产面临较大压力。

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了解到企业实际情况后,兴业银行新乡分行迅速开辟信贷审批绿色通道,2000万元贷款从审查审批到成功放款,仅用一天时间,帮助企业解了燃眉之急。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兴业银行新乡分行认真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的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稳发展,及时主动了解企业需求,全面掌握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切实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并推出一系列专属金融服务,第一时间为企业提供信贷支持,有效激活了企业发展动力,让企业复工复产焕发勃勃生机。(牛霄)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