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郑州分行“用工贷” “贷”动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26日2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工商银行郑州分行全面升级普惠金融服务,积极拓展普惠金融产品应用领域。在经营快贷“用工贷”场景投产以来,该分行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投放力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据悉,“用工贷”是工商银行线上融资“经营快贷”中的重要场景之一,是依据小微客户代发工资、结算流水、金融资产等数据建立客户模型,为小微客户提供的一款线上信用贷款产品。融资额度最高可达300万元,期限最长1年,额度循环使用,随借随还。


河南某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制造新型板材的企业,主打产品为发泡保温板、防火隔墙板、钢骨架轻型板等。工行郑州分行通过深入实地了解客户生产及销售情况,倾听客户需求及对银企合作的愿望,积极推介“用工贷”产品,2020年1月,成功为该公司发放“用工贷”200万元。

河南某环保科技公司,主打产品为常温速凝沥青,在环保政策持续收紧的情况下,以技术优势保持生产,并不断替代传统高污染沥青产品,市场份额持续扩大,是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工行郑州分行安排专人了解客户基本情况及发展近况,为其量身打造了“用工贷+代发工资+银企互联”的组合产品,不仅能够有效节约企业人力资源成本,还能优化企业资产结构,提前实现上市公司的规范化财务管理。工行工作人员的高效工作能力获得了客户的充分认可,当即决定申请贷款。该公司的贷款仅用一周时间完成审批,200万元“用工贷”顺利到达公司账户

工行郑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制定融资方案要根据企业自身需求出发,坚持树立全方位服务理念,切实解决客户问题,助力企业良性发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