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中的平安力量 平安集团驻豫公司积极开展抗疫系列捐赠活动

2020年03月27日16:57

来源:大河网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平安集团河南地区统管党委紧跟党中央部署,响应平安集团党委号召,积极组织捐款,助力疫情防控。截至目前,平安集团驻豫公司已累计向社会各界捐赠物资及善款超过80万元,为5万多名一线工作者赠送总保额超过150亿元的保险保障。

  1月31日,平安银行郑州分行、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平安养老险河南分公司共同为河南版“小汤山”医院所有参建人员捐赠总保额为25.5亿元综合保障保险,为河南版“小汤山”医院项目保驾护航。

  2月份,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陆续向三门峡、登封等地的政府、慈善总会、医院、学校捐赠超过20万元的抗疫物资。

  3月23日,平安集团河南地区统管党委向郑州地铁集团一线人员捐赠50000个医用一次性防护口罩,助力河南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3月27日,平安集团河南地区统管党委向郑州郑东新区管委会捐赠价值近15万元的慰问物资。此次慰问物资均从内蒙古、四川等“三区三州”贫困地区采购,将“抗疫”和“扶贫”相结合,不仅表达了平安人对抗疫一线英雄们的敬意,也帮扶了偏远贫困地区的企业。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平安集团驻豫各公司将全力为“抗疫情、促生产”提供服务保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