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茶采摘在即 太平财险信阳分公司护航茶产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30日15:30

来源:大河网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伴随河南多地新冠疫情病例连续多日清零,省内各行业开始陆续复工复产。河南省信阳市被誉为“中国毛尖之都”而饮誉海内外,茶产业更是信阳经济的核心产业。目前春分时节已过,按照往年惯例信阳春茶采摘工作已应开始启动。但在前期信阳因毗邻湖北省受疫情影响较大,采茶工工作期间的安全问题,尤其是针对新冠疫情的保障问题,成为影响采茶工复工积极性的重要因素,也是信阳茶产业和广大茶企的迫切需求。

茶产业是信阳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重要产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主战场。国家所需,太平所向,太平财险信阳分公司围绕当地茶产业安全复工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求,积极提供金融保险支持,快速推进保险产品创新,在总、分公司的指导支持下,及时推出“采茶工意外伤害保险”,并免费扩展针对新冠肺炎的保险保障。此举极大缓解采茶工对复工的安全担忧,支援茶企渡过招工复工难关,为受到疫情冲击的当地农业经济提供有力的金融保险支持,全力助力在信阳同时打赢抗击疫情和脱贫攻坚两场战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