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0年03月30日16:05

来源:大河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监管及总公司关于开展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统一部署,近期,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开展了以“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助力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

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是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的工作重点之一,值此“3·15”活动期间,分公司成立以分公司总经理为组长,各部门长、机构负责人为组员的活动领导小组,并制定《关于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方案》。考虑疫情因素,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此次“3·15”活动以线上为主,通过中荷人寿官方微信订阅号“中荷人寿微生活”发布系列推文,多维度地向消费者普及宣导消费者权益相关知识;通过“诚信保险,美好保障--您真的了解自己的权益吗”答题抽奖小测试活动,提示消费者注意保险产品犹豫期、退保损失、健康告知义务等可能出现的风险,教育引导消费者正确认识自身法定权利,依法合规理性维权。同时,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还积极利用微信程序制作反洗钱、非法集资系列电子宣传页,在朋友圈及微信群进行转发,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据悉,疫情期间,中荷人寿推出多项服务举措,扩展保险产品责任、升级理赔服务、优化业务流程,加强线上服务,并联手好大夫在线问诊平台开通抗击疫情通道提供免费义诊服务,让消费者在疫情特殊时期,也能享受到中荷人寿提供的优质服务。同时,通过中荷人寿微生活“抗疫加油站”专栏,以图文、视频的形式,向消费者解答在疫情期间关注的消毒用品配置与使用、家庭用药技巧等防疫知识,全面助力疫情防控。

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未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将持续秉承“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念,开展更多有深度、有创新、有突破、有实效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和水平,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更轻松的保险服务平台,为推动保险业发展而不断努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