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华夏 爱在身边 华夏保险平顶山中支为患病员工组织爱心捐款活动

2020年04月02日18:06

来源:大河网

4月1日,华夏保险平顶山中支全体员工在中支负责人的带领下,为身患重病的王某磊捐款。在看到慰问王某磊的视频时,员工们心疼不已,纷纷流下伤感的泪水。大家慷慨解囊,排起长队为重病伙伴捐款。颗颗爱心,淳淳真情,汇聚成一份沉甸甸的善款,带着祝福被送到患病伙伴手中。

王某磊是华夏保险平顶山中支的一员,2019年11月24日晚突然昏迷,被送往医院急诊科进行紧急检查,后经多次复查最后确诊为身患淋巴瘤。王某磊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在家是家人的依靠,在公司是兢兢业业、坚守岗位的好员工,时刻为公司荣誉思量,为客户提供优质理赔服务。在得知该员工家庭情况和病情后,公司上下非常关心,机构负责人发出倡议,为患病员工组织爱心捐款。倡议一经发出,得到前线、后援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在短短一上午的时间内筹集捐款1万余元。

善款有价,情义无价。温暖华夏,爱在身边,伙伴们的善款、鼓励和关爱为王某磊加油鼓劲,祝福他战胜病魔,早日康复。(杜海)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