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光山县支行积极落实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0年04月02日19: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反洗钱知识,提高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拓宽反洗钱宣传的广度和深度,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关于反洗钱的工作部署,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光山县支行认真履行反洗钱宣传工作职责,积极落实反洗钱宣传活动的开展。

在此疫情期间,该行反洗钱宣传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主要是员工收集反洗钱相关案例文章,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让更多的亲朋好友,客户等广大公众群体确切认识到身边可能发生的风险案例。提示投资者注意防范洗钱等金融风险,增强宣传效果。线下主要是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反洗钱金融标语:打击洗钱犯罪,共建和谐社会;遏制洗钱活动,维护国家利益;警惕网络洗钱陷阱,增强反洗钱意识等,面向来往过路的行人宣传。客户前来行内办业务时,行内工作人员也会对其进行反洗钱知识的宣传和讲解。行内全体成员也积极学习反洗钱知识,在日常工作中积极配合合规管理工作,做好客户身份识别。

该行表示,通过本次反洗钱活动的宣传,广大客户进一步了解反洗钱知识,此外,员工也在宣传工作中积极反思日后如何在日常工作中做好反洗钱工作,今后将继续按照人民银行的要求,切实履行反洗钱的法定义务,推动反洗钱工作的深入开展。(李瑶)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