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光山县支行积极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

2020年04月02日1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决策部署,认真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农发行光山县支行按照上级行的工作指示,并结合该行实际情况积极开展了百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该行以线下宣传为主,主要面向全县人民。首先该行通过LED显示屏全天播放“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等宣传标语。其次该行在营业厅放置了宣传展板和宣传单页,供来往办理业务客户学习了解。最后是让宣传走出行门,组织员工进入社区、街道、村庄,通过面对面的方式向居民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和防范措施。

从整体情况看,本次宣传教育活动覆盖面广、形式丰富多样,做到了深入宣传并分阶段逐步推进。多方位、多角度地宣传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和特点,提高了公众对常见非法集资手段的识别能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提高识假防骗的能力,充分发挥宣传工作“震慑犯罪、树立形象、教育公众、防范风险”的积极作用。(林晓婧)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