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疫情中逆行核保纪实

2020年04月07日09: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面对国内外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员工克服重重困难,不畏艰辛,辗转全国各地行程近万公里为客户办理核保手续,于2020年4月2日成功为河南金利金铅集团有限公司办理敞口2.4亿元的黄金租借业务出账,以实际行动助力实体经济企业复工复产。

因该业务核保涉及的借款人、担保人疫情期间分别在河南省济源市、上海市、浙江省三门县、内蒙古自治区额尔古纳市等地,出差外地核保成了业务办理中最大的难题。郑州分行积极践行“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理念,主办部门客户经理迎难而上,“迎着朝霞出发,披星戴月归来”开启了万里核保之旅。

3月24日,市场拓展四部负责人协同主办客户经理朱浩然、交叉核保单位公司业务一部客户经理周密一行三人驾车早上7:30从郑州出发前往济源市对借款人河南金利金铅集团有限公司、担保人济源金利金鸿有限公司进行核保面签,手续办完返回分行已是下午6点多。

3月25日,市场拓展四部客户经理闫淇、交叉核保单位客户经理周密乘坐上午7:52的高铁赴上海,中午协同公证处人员在上海高铁站办理股权质押人的核保面签;下午乘坐16:43的高铁赴浙江省三门县,晚上办理担保单位股东的核保面签。3月26日下午5点钟两人返回郑州。

3月29日,市场拓展四部客户经理闫淇、授信管理部员工蒲田两人乘坐下午15:50的航班飞赴呼和浩特,次日乘坐10:35的航班飞赴呼伦贝尔市海拉尔机场,12:55到达后驱车2个小时赶到额尔古纳市宝金矿业公司办理核保面签,期间顾不上吃饭,立刻赶赴当地工商局办理股权质押手续。3月31日,乘坐9:05的飞机赴呼和浩特,下午乘坐16:35的飞机返回郑州,晚上7点多回到分行,与部门同事做好资料交接。

4月2日下午15:10,在分行各部门条线的同心协作下,为客户顺利办理完毕2笔黄金租借业务出账2.4亿元。

历时八天,辗转全国行程近万公里,这是恒丰客户经理核保纪实,更体现出恒丰人分秒必争的精神。疫情面前,郑州分行全体干部员工齐心协力、奋勇逆行,共同为抗击疫情、支持实体经济复工复产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