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周口中支积极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年04月07日17:30

来源:大河网

为积极履行金融机构宣传义务,提高公众风险识别能力,自觉远离非法集资,维护金融稳定与安全,平安产险周口中支于2020年开始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在保障公众安全的前提下,以线上为主结合线下的方式进行,以满足不同公众群体的需求。活动主要以非法集资的定义、非法集资表现形式、非法集资的危害和风险提示等内容展开,线上针对公司员工,利用公共邮箱下发关于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和案例;通过知鸟APP组织公司员工进行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学习;针对公众群体,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官微关于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内容,扩大宣传范围。线下通过在门店大厅内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和易拉宝,门店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并在大厅显要位置摆放非法集资宣传页,针对进店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宣传,积极落实防范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宣传要求,充分认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复杂性,将防范非法集资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形成长效机制,履行好金融机构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的职责与义务,秉承着担当社会责任的理念,为打击非法集资活动,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促进保险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