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险南阳中支荣获南阳市2019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0年04月07日17:31

来源:大河网

2020年3月31日,由南阳市金融工作局主办的2020年全市金融工作会议在南阳宾馆3号楼2楼会议中心召开,各县市区金融(办、服务中心),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鸭河工区、官庄工区财金(政)局,各金融机构有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平安财险南阳中支被授予“2019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平安财险南阳中支总经理王建涛被授予“2019年度金融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平安财险南阳中心支公司自成立以来,在集团深化“金融+科技”,探索“金融+生态”目标的指引下,秉承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南阳人民的发展理念,持续保持稳健发展,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思路,不断创新服务提升客户体验,赢得客户及广大群众的认可与好评。该荣誉的获得是市金融工作局对平安财险南阳中支2019年度在南阳市经济发展工作中所做贡献的极大肯定。

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平安财险南阳中支将心怀感恩,努力回报每一份支持,继续推动创新发展思路,狠抓客服服务,提高经营水平。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推动保险业高质量发展,力争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全面的保险保障,进一步提升服务南阳经济社会的能力水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