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理赔为客户雪中送炭 泰康人寿洛阳中支快速赔付18万

2020年04月07日17:31

来源:大河网

你若安好,我愿备胎到老;你若不好,我是救命稻草。3月27日,一笔18万理赔款到账,为一个遭受风雨的家庭,送去了生活的希望。

据了解,2019年5月2日,段女士在代理人的介绍下,为自己投保泰康人寿《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重大疾病》产品,年缴保费3870元,保额18万元。

2020年2月18日,段女士因为身体不适,前往伊川县人民医院治疗,不幸确诊为宫颈恶性肿瘤。一瞬间仿佛天塌了下来,段女士一度感觉自己撑不下去了。离异的生活,还要独自抚养未成年的孩子,本就压力巨大,如今噩梦降临,段女士崩溃又绝望。

在家人的耐心劝导下,段女士接受了肿瘤治疗手术,在不抱希望的日子里,想起了曾经投保泰康的保险,并于2020年3月17日递交了理赔资料。理赔调查人员接到客户的理赔案件后,在疫情期间克服重重困难,第一时间探望走访,2020年3月27日,18万理赔款到账,为段女士的后续治疗提供了资金支持,也为这个风雨飘摇的家庭,送去了希望。

“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是泰康永恒不变的价值观,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标准,提高理赔时效,让千家万户感受泰康人寿的真挚关怀。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