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先锋队 青年有作为 华夏保险洛阳中支获共青团洛阳市委通报表扬

2020年04月09日10:03

来源:大河网

近日,共青团洛阳市委为表彰疫情期间冲锋在前的各级团组织和广发团员青年,特下发《共青团洛阳市委关于第一批表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青年集体和青年个人的通报》文件,华夏保险洛阳中支因“守护保防疫保险”捐赠活动的突出贡献位于表彰单位之列。

疫情期间,洛阳中支高度响应金融行业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的号召,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机构一线业务团队自发组织青年先锋队,主动参与到当地县、村委组织的志愿者队伍中,来到社区、村口,协助工作人员规劝民众、体温测量、生活物品配送、重点区域消杀等防疫工作,在配合执行防疫工作的过程中与当地防疫单位沟通联系捐赠防疫险,以实际行动践行保险人的爱与责任,为当地疫情防控的有力推进和社会安定献出一份华夏力量。


与此同时,华夏公益赠险活动先后为洛阳市公安、司法局系统15974名干警捐赠保额39.26亿元防疫险,以保险保障支持执勤干警的一线防疫工作。随后,洛阳中支为11家本地企业的3655名复工员工捐赠保额7.5亿元防疫保险,助力当地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截至赠险活动结束,洛阳中支共计为7万余人捐赠保额超142亿元的防疫保障。

荣誉见证过去,奋斗迎接未来。华夏保险将充分发挥队伍中青年排头兵的拼搏力量,切实践行华夏使命担当。(楚雨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