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抗疫情 平安产险鹤壁中支爱心捐赠暖人心

2020年04月09日14:00

来源:大河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引起社会极大关注。平安产险鹤壁中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另一方面全面助力企业有序恢复生产,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鹤壁市浚县王庄李新寨蔡村农户秦海鹏种植的20万斤优质大葱滞销,即将面临巨大损失。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得知此消息后,积极联系当地乡政府及农户,同时牵头各保险公司,携手同心,共同解决农户的燃眉之急。为持续为扩大销售渠道,平安产险鹤壁中支主动联系当地电视台,为广大市民免费提供每人10斤的大葱。


广大市民在得知消息后,一大早就来到了鹤壁市电视台院内,做好信息登记和消毒工作,井然有序的领取大葱。部分市民得知大葱滞销影响到农户的正常生活后主动发布朋友圈,联系身边亲朋好友进行购买,尽一份微薄的力量来帮助农户解决困难。

农户表示,非常感谢平安产险帮助自己解决生计问题,由于平安产险鹤壁中支的大力资助和多渠道宣传,自己大葱滞销的问题已经基本解决。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时刻,平安产险鹤壁中支积极响应鹤壁银保监分局、鹤壁市保险行业协会及分公司关于脱贫攻坚相关工作安排,凝聚人民的向心力,体现行业价值,彰显公司品牌形象,展现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未来,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将不忘初心,切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鹤壁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