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焦作中旅银行又荣获一项全国大奖

2020年04月09日14: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焦作中旅银行近日传来喜讯,全国银行业理财登记托管中心发文公布“2019年度银行业理财信息登记工作优秀单位”评选结果,焦作中旅银行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了全国“2019年度银行业理财登记工作优秀中小机构奖”。这是该行第二次获得此项殊荣,充分反映了官方管理机构对其理财工作综合管理能力和理财业务规范性的认可。

银行业理财登记托管中心是银保监会唯一指定的全国银行业理财信息统计分析、信息披露的发布平台。为科学客观反映并督促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的理财信息登记工作,此次评选针对全市场超过500家银行机构的理财登记数据,每月进行17项数据质量指标考核,综合全年考核结果评定得出,是监管机构所评选的银行业机构理财数据质量最具权威性奖项。

近年来,焦作中旅银行坚持“旅游+金融+互联网”特色化经营,明确零售业务转型打好“理财、贷款、卡权益”三张牌。理财产品作为零售发展的有利工具之一,全方位财富管理体系已初具规模,创立的“星旅财富”品牌在当地也有良好的客户口碑和影响力。特别是资管新规发布以来,该行以净值化转型为契机,优化制度、流程、队伍和系统等建设工作,持续提升投研、交易、风控、信披等各项业务能力,已搭建及规划“豫见-安享”、“豫如意”、“游乐宝”、“尊享增利”、“鑫盛稳健”、“鑫盛理财”、“(鑫盛)专享”等科学丰富的理财产品体系,并着手推出现金管理类、旅游特色类、分红型等理财产品,同时为向高净值客群提供更专业更完善的财富管理服务,计划成立高端客户专属“星旅俱乐部”。今后,该行将进一步加大理财产品创新力度,持续提升理财服务水平,为客户资产增值保驾护航。

据悉,此次除焦作中旅银行被授予“2019年银行业理财登记工作优秀中小机构奖”荣誉称号外,该行资产管理部董锐丽、张红玲分别荣获“2019年银行业理财登记工作优秀团队负责人”、“2019年银行业理财登记工作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