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服务不停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快速理赔20万元暖人心

2020年04月10日13:20

来源:大河网

在疫情特殊时期,足不出户享受到轻松快捷的理赔服务,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在短短时间内完成20万元的重大疾病理赔,让客户赞叹不已。

2020年1月底,疫情初发时期,刘女士在检查身体时发现宫颈产生病变,后经医院进一步临床检查确诊为宫颈恶性肿瘤。突如其来的噩耗宛如晴天霹雳,刘女士身体承受病痛折磨的同时,精神也遭受重创,随后的治疗更是给家庭带来了沉重的经济负担。

绝望中刘女士想起自己曾经买过保险,重新翻看合同后确定自己在2017年购买过中荷人寿的《中荷一生呵护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为20万元。刘女士随即通过电话联系了中荷人寿的服务人员,此时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高发时期,在得知刘女士出险后,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洛阳中心支公司立即启动理赔程序,首先通过爱心天使慰问刘女士病情,同时理赔部门远程指导协助刘女士准备理赔资料,并于刘女士治疗结束后,简化理赔流程,第一时间受理了理赔申请,快速完成案件的审核,将20万元的重大疾病保险金送到刘女士手中,为刘女士的后续治疗提供保障。

抗击疫情,服务不停。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中荷人寿始终秉承 “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念,第一时间为客户送去保险保障。未来,中荷人寿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不断地为广大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风险保障和高品质的保险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