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召开2020年度案防工作会议

2020年04月10日13: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安全稳健运营,安排部署2020年案件防控工作任务,提升合规案防工作质效,4月8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召开2020年度案防工作会议。此次会议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该行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行行长及各单位合规管理岗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行合规审计部负责人组织召开2020年案防领导小组会议。一是总结2019年分行案防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二是分析目前分行案防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指出个别单位仍然存在重发展轻风险现象;三是压实责任,针对下步全面检查、违规问责、合规培训进行安排和部署;四是全方位解读员工行为专项排查实施方案及查漏补缺工作,要求各机构认真组织自查排查,不走过场。随后,参会人员签订案防责任书。

该行行长助理王雷说,全辖各机构要高度重视本次“查漏补缺防控风险整治行动”,抓紧完善内部制度,划清部门边界,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合力。采取切实可行措施,扎实开展各项活动,从思想层面稳步提升全员合规意识,从执行层面抓细抓实内控案防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最后,该行行长沈德胜表示,2020年,鹤壁分行将全力打造内控合规提升年,认真梳理内控制度,围绕强监管政策及要求、总行相关制度,进行地毯式自查,对应查未查但被内外部检查发现的问题,将严肃问责相关责任人。

此次会议,使全体人员进一步牢固树立“合规创造价值”“合规人人有责”的工作理念,深刻认识案防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切实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健运营,持续为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稳步发展努力奋斗。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