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河南省分行创新推出“天使e贷” 关爱抗疫医护英雄

2020年04月13日11: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个贷款是线上办理,又方便又快,利率还低,从开卡到贷款到账还不到10分钟,真的是给我们医护人员送福利啊!”宁陵县人民医院一名医生高兴对同事说。

这名刘姓医生所说的贷款是农行河南省分行特别推出的“天使e贷”。该贷款是农业银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全面落实进一步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若干措施的通知》,在疫情期间专门为全省二级甲等(含)以上医院、各地疫情治疗定点医院、疾控中心、卫生健康委员会以及受相关单位派遣异地援助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设计,以满足广大医疗卫生从业人员消费需求,助力抗击疫情。

“天使e贷”是农行依托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创新推出的医疗卫生从业人员专属线上个人消费信用贷款,具有额度高、利率低、线上办理、操作简单、使用便捷等特点,无需抵押担保,随借随还,可循环使用,是该行金融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践行大行责任的系列举措之一。

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农行河南省分行强化资源保障,倾斜规模配置,开辟绿色通道,简化业务流程,组建专业服务团队,主动对接各级卫健委及防疫部门,精准对接全省符合办理条件的医疗单位,制定“一对一”服务方案,实行名单制管理,印制操作资料,积极推介产品,指导医护人员线上自助办贷,让广大医护人员和抗疫医护英雄都能享受到农行的暖心关怀。至3月末,该行已准入413家医疗机构,成功为45458名医务人员授信,并累计投放“天使e贷”7447笔、金额15.1亿元。(丁艳峰 单林晓)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