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伊川农发行举办新闻写作培训班

2020年04月13日11: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1日上午,伊川农发行利用周末时间,举办青年员工通讯报导和新闻写作培训班,进一步提升青年员工的写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据了解,为加强新闻和宣传工作,提高青年员工参与新闻宣传工作的积极性,伊川农发行制定完善了新闻写作和宣传报导工作的奖励办法,坚持从培养青年员工写作能力的基础工作抓起,整体提升县行的新闻宣传工作水平,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此次培训,邀请的讲师是国家一级播音员、资深编辑、伊川县广电局副局长温杰。温杰从事新闻宣传工作三十多年,有着丰富的新闻采编和实践经验。他以“厚积薄发”为切入点,根据自己的编辑写作实际,结合具体的新闻稿件,深入浅出,从文化素养培养、写作知识积累,到主题提炼、角度选择、遣词造句等方面,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讲解、答疑。两个小时的授课,生动实用,引人入胜。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所学知识充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提高宣传工作意识,多学习,勤实践,向社会传递伊川农发行的好声音和正能量。(常安甲)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