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复工复产,中原银行商丘柘城支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

2020年04月13日17: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4月7日,中原银行商丘柘城支行客户经理李献辉、闫龙赶往位于郊区的柘城县盛诚电器有限公司,为该企业新员工上门开办工资卡,解决了疫情期间办卡难的问题。


柘城县盛诚电器有限公司是柘城成立较早的一批电器加工和制造企业,注册资金近千万,受疫情影响较严重,近期刚获准复工。为了完成之前的订单,公司一边积极组织新员工的招聘和培训,一边安排员工三班倒做到人走机器不停。但是新员工的工资卡办理成了问题,柘城支行了解到这一情况,迅速安排客户经理李献辉、闫龙携带便携式设备上门为客户解决问题。通过一天的不懈努力,截至当晚8点,累计为客户开卡35张,一天的辛勤付出,获得了客户员工的一致好评。

疫情防控不容松懈,复工复产尤为重要。中原银行商丘柘城支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助力代发企业复工复产勇创争先。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