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钱理财,就用“益农宝”!

2020年04月13日19:10

来源:大河网

在国家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今天,农村居民生活越来越好,随着收入的不断增加,大部分人开始意识到,把钱放在手里,定期的利息甚至赶不上物价的上涨,理财需求日益渐盛。

普通农户想要理财,通常会遇到以下几个问题。

一、理财门槛相对较高。大多数想要理财的农村居民,可能都会想到银行的理财产品,但目前设置的理财产品基本都在5万、10万、20万为起点,投资门槛偏高。

二、很多理财产品都是定期的,周期较长,对于经常要用钱的农户来说,是很不方便的。

三、网上理财产品太多,不会挑。大部分农户都需要忙农活,没有足够的精力,也没有足够的专业,去挑选像基金,股票等更为复杂,风险也更高的理财产品。

四、交易费用高。大部分理财产品,申购赎回短期手续费都很高,对于普通农户来说,价格还是稍微有点吃力。

所以,对于手里有点闲钱,又想要理财的普通农户来说,怎样找到一个适合的理财产品管理富余资金,还是很重要的。

“益农宝”或许是您不错的投资选择。

益农宝是益农信用社联合银行系老牌公募基金-工银瑞信基金联合推出的理财产品,对接工银瑞信现金快线货币市场基金。

 起购只需1元,理财没有门槛,点滴积累财富;

 每天计提收益,天天可查,赚了多少,心里有底;

 资产随申随赎,快速到账,0手续费、单日累计赎回资金最高可达1万。

 手机即可操作,打通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

由于“益农宝”特殊的货币基金属性,所以它的门槛非常低,灵活程度高,风险相对较低,相对来说,是非常适合农村居民进行闲钱理财的产品。

那具体有哪些资金适合放置在“益农宝”中呢?

一般来说,就是我们日常的闲钱。

对于普通养殖户和种植户来说,年初购买家禽、种子、幼苗;年中购买饲料、化肥,农药之外的闲置资金,以及年终卖粮的收入等,都可以放置在“益农宝”中。不用的时候让闲钱发挥作用,需要用的时候就能立马赎回,资金也能快速到账,投资、用钱两不误。

对于外出工作和做小本生意的农户来说,孩子的压岁钱、学费,每月固定寄回家里的钱,这类平时用不上的闲置资产,也可以放在“益农宝”里,让每一分钱都发挥属于它自己的作用。

如何购买呢?

下载“益农信息社”手机APP,在其首页点击“益农宝”入口,完成注册后即可进行随时买入。

“益农宝”致力于让每一个普通农户的每一分闲钱都能发挥它应有的作用,这是对普通人最友好的投资时代,除了辛苦劳作以外,每个人都可以通过投资理财,更好地积累自己的财富哦。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