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派发1亿元消费抵扣券拉动消费 如何领取使用看这里

2020年04月14日09:36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王小萍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雪红 通讯员 张恒恺

  4月13日,记者从三门峡市商务局获悉,三门峡市将连续100天派发20万张面值5元的消费抵扣劵,共计1亿元,以促消费、惠民生,降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加快经济全面复苏,拉动经济持续平稳增长。

  参与该活动的个人主要是三门峡区域内所有市民和在本地区消费的人群,参与该活动的企业主要是辖区内注册登记的企业或商家,参与个人需在“线上三门峡”APP注册申领,参与企业需在“线上三门峡”APP登记申请。消费抵扣劵,每天由系统随机派发一次,数量不等。公众获取消费抵扣券后,可凭码享受商家折扣,折扣后支付金额每满50元可用一张消费抵扣券,抵扣券可累计使用,上不封顶,有效期为20天,券面有效期结束后未使用的消费券将由系统自动收回,滚动计入下一批次发放。

  该活动从2020年4月15日开始,7月23日结束,共计100天。活动结束后参与的商家企业可享受消费者在本企业支付消费所使用抵扣券面值10%的政府补助。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