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而守护 出彩国寿人

2020年04月14日16:04

来源:大河网

在这场“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的战役中,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勇于担当、勇争先锋,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全体员工在战“疫”中自觉行动,“疫”往无前、“疫”无返顾地行走在抗疫一线。


他,每天亲自带班,坐镇指挥,确保防疫发展两不误;他,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带领团队乘风破浪永不言败;她,带领团队提前70天超额达成目标,实现了防疫复产双丰收;她带领每名柜员、营销员,打造成“移动柜面”,确保公司运营稳定;他,大年初二早晨,给两个孩子通完电话,就奔赴小界乡村守护村民安全,让党旗在村落里高高飘扬。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忠诚,他们是每一位“逆行者”的缩影,是榜样的力量。

《为爱而守护 出彩国寿人》宣传片中记录了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系统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一个个感人的画面、一句句真诚的言语,抒写了国寿人的初心、大爱和坚守。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