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新乡中支真情理赔16.69万暖人心

2020年04月14日16:05

来源:大河网

2019年6月20日,新乡客户张女士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同时附加多份医疗保险。

2019年11月底,张女士出现便血的症状,起初以为是上火导致的,调养几天后不见好转,遂前往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就诊,经肠镜检查后确诊为直肠癌,随后前往河南省肿瘤医院住院治疗。住院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新乡中支工作人员前往医院探望客户并送去慰问,同时协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

2020年3月16日,张女士家属将资料递交到了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向业务员及家属了解事故经过并展开调查。经核实,张女士所患疾病属于保险理赔责任范围,公司快速受理结案。三日后,公司将16.69万元理赔款转入张女士账户中,为陷入黑暗的家庭带来了一丝曙光。收到理赔款后,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高效快捷的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高效务实的保险服务是对客户权益的最大维护,只有做好服务,才能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保险保障。未来,富德生命人寿新乡中支将一直践行“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提升生命价值。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