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 平安产险开封中支温暖守护

2020年04月14日16:06

来源:大河网

2020年3月30日,平安产险开封中支非车理赔人员卜要龙收到客户专程送来的一面锦旗。“亲人意外去世让我们悲痛不已,不经意的一份保险却收获一份满满贴心的温暖。”凭借高效、真诚、贴心的服务,卜要龙为客户及时送去了一丝慰藉,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年初疫情期间,一场意外事故造成了人员伤亡,客户亲人悲痛万分。在操办完葬礼后,客户的亲人不经意才想起来曾经为客户购买过一份意外保险,但是人已经去世了,不知道还能不能得到保险公司的理赔,在没有抱太大希望的情况下,拨通理赔报案理赔。

平安产险开封中支接到案件后,第一时间了解详细情况并告知家属后续流程及所需资料,在收到案件完整资料后仅仅两天家属就收到了3万元的理赔款,这给原本陷入悲伤的家庭带来了极大慰藉。为表示感谢之意,客户专程前往开封中支黄河路职场赠送锦旗,为平安产险的真诚、贴心服务点赞。

平安产险开封中支一直秉承 “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持续推进理赔服务升级,以客户为中心,以科技为手段,以便捷服务为导向,在疫情期间秉承“零接触”的理赔作业理念,全方位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平安产险开封中支将持续发挥金融优势,以科技赋能,守护一方平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