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暧心,客户至上 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20年04月14日16:08

来源:大河网

为充分了解客户需求,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2020年4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活动前夕,通过在营业大厅里设置“总经理接待日”公示栏,提前对活动信息进行公示,使客户提前了解活动详情。在活动当天,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总经理王鹏早早来到职场对大厅内卫生、布置及防疫物品配备情况进行巡查,并叮嘱柜面工作人员每天按时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在接待过程中,工作人员要热情、有序地接待客户,对客户问题的受理、处理、反馈、回访过程做到有效把控,确保客户反馈的问题件件有人管,件件能落实。

在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总经理王鹏接待了一对前来办理理赔的客户,并安排工作人员快速为客户办理了相关手续。当看到一同前来的小女孩时,王鹏赠送了礼物。

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总经理王鹏表示,用诚信优质的服务来提升客户满意度,是始终坚持的服务宗旨;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感、提高服务时效,是不懈的追求。今后,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将持续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倾听客户心声及建议,努力提升消费者的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险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