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焦作中支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0年04月15日10:36

来源:大河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国安办《关于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国安办发〔2020〕1号)精神和《河南省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平安产险焦作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焦作市人民政府、焦作市银保监分局号召,于2020年4月13日至4月17日组织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根据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此次活动以线上教育宣传活动为主,平安产险焦作中支在公司各级职场柜面持续悬挂或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教育重要标语口号宣传标语,同时借助电子显示屏、电视动画、微信朋友圈等宣传方式,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多渠道宣传,使宣传入脑入心,在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的基础上,更加维护国家安全。


2020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此次活动提高了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国安民方安,民安国即安。一切国家机关、武装力量、政党、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公民都有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平安产险焦作中支将筑牢反渗透、反策反、反窃密、反恐怖、反颠覆、反破坏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夯实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的基础,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舆论氛围,为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