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无情 国寿理赔服务暖人心

2020年04月15日14:59

来源:大河网

2020年4月9日,客户家属向中国人寿郑州分公司理赔部赠送了一面锦旗,感谢中国人寿的及时赔付为家人的治疗减轻了经济压力,也为家庭注入了信心和希望。


2019年5月,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国寿客户何某遭受了身体的重创。车祸发生后,何某被送进医院ICU病房急救,经抢救,何某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但至今仍在住院治疗,巨大的抢救费用和后期的治疗费用,把这个家庭压的喘不过气来。

后来,客户想到了他曾经在中国人寿投保了国寿福、附加长期意外等保险,客户通过业务员来公司咨询,公司了解到客户实际情况后,第一时间与客户沟通。因受疫情影响,工作人员寻求多方途径,通过网络视频等多种方式,走访当事人和事故方,核实了情况,因何某投保的有高残的保险责任,鉴于何某的现有身体状况,工作人员积极与公司指定的鉴定机构郑州人民医院进行协商,对何某的身体状况进行了伤残鉴定。依据鉴定结果,公司赔付何某保险金 20万元并豁免了他为妻子投保的国寿福保费。

快速贴心的理赔服务,让何某及家人非常感动。2020年4月9日何某的家属向公司理赔部赠送了锦旗,真诚的表示:正是由于公司及时的赔款,对何某的治疗起了积极的作用,中国人寿的诚实守信让人信服,中国人寿的理赔服务温暖人心。

何某及家属的信任是对中国人寿保险理赔服务的肯定,在客户发生意外伤害事故时,公司会以真诚的服务,高效的理赔,简便的手续,为客户送去温暖,为家庭弥补损失,在减少客户的损失的同时,为客户筑起一道防线,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意外风险无处不在,国寿始终为你保驾护航。(陈玉杰、孙艳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