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伊川县农发行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0年04月16日13: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5日是法定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行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防范各类安全风险,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要求,伊川县农发行开展了系列活动。

首先召开全体员工会议,伊川县农发行副行长苏珊达了市分行《关于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工作通知》精神,并就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起源、意义、国家安全法律、国家安全意识、公民和组织应履行的国家安全义务、权利等方面通过PPT进行了宣讲,引导全体员工正确树立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并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片。


此外,在做好自我思想防线建设、提高员工国家安全意识的同时,伊川县农发行充分利用营业大厅,积极开展多渠道、多层次的对外教育宣传工作:通过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等宣传标语,向广大客户群体普及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知识;在营业网点大厅摆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等纸质宣传页,供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翻阅,同时,积极向客户发放宣传材料,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队伍中,切实增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

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既是作为政策性银行的必要工作,也是践行社会责任的应有担当。此次活动向广大金融消费者和内部员工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提升了国家安全意识。下一步,伊川县农发行将一如既往做好国家安全等普法教育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公众法制意识、安全意识,为形成人人维护国家安全,人人知法守法护法的良好氛围贡献力量。(刘文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