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重视疫情防控 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切实助力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17日09:34

来源:大河网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阻击战中,全国人民万众一心、齐心协力防控疫情。

疫情爆发后,平安产险鹤壁中支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采取多项举措,与政府、企业、社会共同抗击疫情,发挥保险行业“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减震器”的功能。

1、 推广线上承保 实现车险续保零接触

自疫情发展初期,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全面实行线上办公,针对续保客户提供全流程线上服务,通过电话联系客户提醒车辆续保,可直接将投保链接分享客户,客户只需点开链接完成线上投保单签署,同意协议并支付即可实现车辆续保,真正实现了零接触为客户提供线上化简便的服务。

2、 扩展新型肺炎保险责任 为企业保驾护航

针对平安已保客户,扩展新型肺炎保险,推出"五取消、三服务"举措。"五取消",即取消药品限制、取消诊疗项目限制、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取消等待期限制、取消免赔额。"三服务"即开通7*24小时95511应急联络热线,开通线上理赔绿色通道,赔款预赔、快速到账。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真正做到为客户负责。

3、创新线上理赔 简化服务流程 缩短结案时效

(一)运用自身科技优势,创新开展线上理赔服务,提升服务便捷性。好车主APP支持客户一句话智能报案、线上提交材料、远程视频理赔、多方式快捷支付、实时答疑,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7*24理赔服务。在确保客户理赔体验高效、便捷的同时,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实现4大省心服务:在线咨询,在线投保,在线批改,在线理赔。

(二)针对疫情期间出险客户,简化理赔手续和流程。平安产险除全部案件免现场实地查勘外,针对疫情影响导致无法年检审验的行驶证过期案件,及无法及时换证的驾驶证过期案件,全部正常赔付,并进一步简化所需单证,做到应赔尽赔,践行服务承诺,履行社会责任。

(三)通过平安好车主APP,无断点全流程线上自助完成所有理赔手续,缩短结案时效。整体结案时效1.5天以内。零理赔类咨诉,客户满意度100%,以最高的理赔效率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简单、安心、温暖理赔服务。

4、主动赠险捐资 发挥保险行业“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减震器”的功能

(一)为贴近市场需求,为现有非车产品扩大保险责任。平安产险将现有部分财产险、意外险产品进行全面升级,扩展了涵盖新冠肺炎以内的甲乙丙类传染病责任保额。涵盖产品包括平安全车驾乘险(甲乙丙类传染病保额20万)、平安全家福保险(甲乙丙类传染病保额2-30万)、平安百万家财保险(甲乙丙类传染病保额10-20万)、平安一年期综合意外险(甲乙丙类传染病保额10万)等,此次升级预计可拉动意外险保费2%增长;

(二)疫情期间,通过平安好生活APP为全体市民免费提供每人10万保险保障。目前鹤壁市已有3100余人领取了此项保障,保额达3.1亿元。该保障主要涵盖甲乙丙类传染病(包含新冠肺炎)身故保障。

(三)疫情发生至今,免费为小微企业提供每家100万的保险保障,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驰援小微企业,推广“平安乐业福(传染病公益救助版”产品,免费赠送给广大小微企业以保障其雇员相关风险,为每家小微企业提供100万员工救助金,涵盖多种法定传染病(含新冠肺炎))。累计为鹤壁近300家小微企业提供保额保额近3亿的风险保障,涵盖了批发和零售业、一般制造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等多个行业。

(四)为积极响应鹤壁银保监分局及分公司关于脱贫攻坚相关工作安排,体现行业价值,彰显公司品牌形象,在得知壁市浚县王庄李新寨蔡村农户秦海鹏种植的20万斤优质大葱滞销即将面临巨大损失后,平安产险鹤壁中支通过鹤壁市红十字总会捐赠现金5000元。捐赠款用于购买1万斤大葱,助力滞销农产品销售,切实保障农户利益。同时平安产险鹤壁中支联合鹤壁市电视台于3月29日免费向市民发放,发放名额1000人,每人10斤。一方面通过帮助农户拓展销售渠道,另一方面体现行业价值,传播行业正能量,彰显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品牌形象,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助力脱贫攻坚任务做出应有贡献,助力脱贫攻坚,勇担社会责任。

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根据抗击疫情的实际需要,积极调动资源,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做好疫情防控及保险保障服务等工作,全力以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