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河南郑州石油分公司:借势发力凝聚拓市攻坚“加速度”

2020年04月17日09: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国石化“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启动以来,河南郑州石油分公司拿出“开局就是冲刺,起步就是决战”的状态,抢抓机遇,借势发力,打通政企互动通道,推动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确保“百日攻坚创效”取得实效。

巧抓“消费券”新政窗口期,做活现场营销惠客户

“师傅,您一共消费75.6元,咱们便利店支持使用郑州消费券,您只需再购买2瓶卓玛泉凑单,使用支付宝消费便能直减免20元!”郑州石油分公司北环路加油站员工顾亚宁为顾客积极推介消费券优惠活动。

4月3日上午,郑州市政府面向社会发放总额5000万元的消费券,150秒即被抢空,引发一轮消费热潮。郑州石油分公司紧跟政策导向,在“春风送暖助复工”“绑卡免费洗车”等众多优惠活动的基础上,在所辖213座易捷便利店均支持使用消费券,组织员工广泛利用客户群、朋友圈等线上平台,统一开展文案宣传,同时要求员工强化开口营销和现场服务,做到逢车必问、遇人就讲,进一步扩大宣传面,借力政府消费政策,最大限度让顾客实实在在感受到便利和实惠。

“今天来便利店消费的顾客,83%左右都使用消费券,享受到了优惠。”黄河路加油站站长刘子佳介绍说。借助政府市场激活政策,截止4月13日,郑州石油分公司非油品销售同步增长6.5个百分点。

巧借“消费节”平台新机遇,做大线上营销惠客户

“中国石化在加油、洗车,甚至送早餐方面,都给出了一定的促销力度……加快市场回暖复苏步伐。”近日,《郑州新闻联播》上播报的一则新闻,对包括这个郑州石油分公司在内的多家企业,积极参与郑州市二七区举办的“春的萌动”网上消费节进行了播报。

“春的萌动”网上消费节是郑州市二七区搭建的网络购物平台,以二七区官方代言的形式,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开展的全民大型消费活动。作为中央企业,为助力市场加快回暖,郑州石油分公司快行一步,从油品、非油、增值服务等多个维度,开展了加油满减、赠送早餐等一系列“暖春”活动,顾客以折上加折的优惠价格尽享多种商品和优质服务。依托政府促销平台,郑州石油分公司切实让利顾客,以实际行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达到服务顾客、开拓市场的双赢效果。

巧搭“零距离”服务新场景,做实上门营销惠客户

4月9日,郑州石油分公司走进某省直机关开展加油卡专项营销,将办卡充值点从加油站延伸至政府部门,推荐“加油河南”APP绑卡及石化钱包注册,将线下客户有效引流至线上,现场办理加油卡104张,“加油河南”APP绑卡116张,带动销售燃油宝0.2万元。

“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开展以来,郑州石油分公司先后走进住宅小区、企业单位、酒店商户等开展加油卡“五进”活动5次,现场办理加油卡近1400张。此外,为致敬医疗工作者,郑州石油分公司成立12支专项服务小分队,走进省人民医院、中医院等开展医护人员专项营销活动,目前已服务6970余位医护人员享受价格优惠和暖心服务。(吴凡 马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