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平安产险许昌中支积极开展安全日活动

2020年04月17日09:43

来源:大河网

为积极响应切实履行好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4月14日,平安产险许昌中支积极组织开展了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平安产险许昌中支结合实际情况,精心组织提前部署宣传活动。围绕“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全面践行国家安全观”为主题,深入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学习与精神领会。为增强宣传效果,平安产险许昌中支通过在办公职场及门店大厅悬挂条幅、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组织员工观看宣传视频、微信群转发宣传等方式让大家了解到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切实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关乎每一位公民的切身利益,更是每一位公民的责任与义务。

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的前提,是人民安居乐业的保障。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不仅要增强全民的国防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更是要将国家安全融入到生活工作中的方方面面。平安产险许昌中支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将坚决维护国家安全与日常生产经营结合起来,发挥金融优势,为国家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