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信阳中支积极开展2020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

2020年04月17日10:49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工作,保护居民群众切身利益,营造稳定良好的金融秩序,2020年1月11日至2020年4月10日,平安产险信阳中支结合自身实际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

根据我国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结合本次宣传安排,此次活动以线上教育宣传活动为主,平安产险信阳中支充分利用网点优势,拓展宣传覆盖面,组织中支及各四级机构充分利用贴近基层、接近群众的优势,面向消费者及社会公众开展宣传教育。一方面,在网点醒目位置张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海报,循环播放国家处非联办拍摄的投资理财、农业和老年人题材3部公益广告片及专题电影《贪欲泥沼》,提升宣传效果。另一方面,积极设立设置宣传咨询台,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讲和资料宣传,讲解非法集资的风险及社会危害,介绍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非法金融广告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揭露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与此同时,做好购买保险产品、查询保单真伪、获取保单服务的正确途径和方法的宣导,引导公众理性投资理财,强化社会公众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

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平安产险信阳中支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积极教育引导公众增强识别防范能力,切实培养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为推动形成和谐稳定的金融秩序创造良好环境贡献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