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客户至上守承诺 理赔迅速暖人心

2020年04月17日10:50

来源:大河网

2020年4月15日,平安车主潘先生携带一面锦旗“客户至上守承诺理赔迅速暖人心”来到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对查勘员冯世林的极速理赔服务表示高度赞扬与诚挚感谢。

据了解,平安客户潘先生驾驶车辆在行驶途中与一辆四轮机动车发生碰撞,由于双方的责任不明确,事故发生后没有第一时间报案,直到第二天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查勘员冯世林才接到报案电话。

在接到报案后,冯世林迅速与客户一起去交警处了解具体情况,积极主动找到四轮机动车车主进行协商,最终免除事故认定,由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全额进行赔付。在得知客户没有时间去维修车辆后,查勘员冯世林主动联系4s店人员,将受损车辆送至维修4S点,客户潘先生对冯世林的全程包办式服务赞不绝口。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始终继续秉持着公司“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服务理念,坚持客户至上,借助金融科技优势,让客户少走路,持续提升客户体验,继续为客户提供暖心优质的理赔服务。不忘初心,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将持续推出各项优质服务,切实保障群众合法利益。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