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南阳中支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0年04月17日10:52

来源:大河网

今年4月15日,是第5个国家全民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中央国安办《关于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国安办发〔2020〕1号)精神和《河南省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近日,平安产险南阳中支按要求组织下辖四级机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活动期间,平安产险南阳中支组织全体员工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突出线上教育宣传形式,进一步强化广大人民群众的总体国家安全意识,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实现疫情防控和国家安全宣传“两手抓,两促进”。同时组织各四级机构在各营业网点通过LED屏投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标语,宣传党的十九大以来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所做的贡献和取得成就;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宣传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向公众传达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的重要意义。

这次活动不但向社会公众宣传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相关知识,提高了公众防范意识,同时增强了全社会监督意识,激发了公众参与国家安全维护的热情。平安产险南阳中支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挥保险业的优势,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