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洛阳偃师市支行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0年04月17日14: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近日,农发行偃师市支行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活动,将普法宣传活动与“抗击疫情”紧密结合,多措并举,同步推进,确保普法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按照上及行要求,组织全行员工签订《保密责任书》,并要求全行员工严格按照《责任书》中的各项要求履行安全保密责任。

二是组织全行员工观看央视“社会与法”频道(CCTV12)《生命线》栏目播出的《汇聚人民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专题片,不仅使全行员工更加深入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也从专题片中各项案例吸取了宝贵经验,有效提高了国家安全保护意识。

三是在单位LED电子屏上播放安全普法宣传标语,加强对来往客户的宣传教育工作,让群众更好的了解什么是国家安全。深刻理解和认识到国家安全不仅关乎国家的兴亡,也不只是国家和政府的事,国家安全关乎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四是要求全行员工参与“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4·15法律知识竞答,并通过手机微信等通讯方式,积极主动发送普法教育的有关宣传内容。有助于全行员工更加深入了解相关法律知识,有效提高了全行员工国家安全保护能力。

本次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使全行员工及社会群众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党全国人民共同任务,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赵子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