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组织开展集团“公司日”系列活动

2020年04月17日15: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3日是中国旅游集团第十个公司日。为了贯彻落实中国旅游集团关于“公司日”举办庆祝活动的通知精神,大力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个团队、一个梦想”“实干兴企、务实高效”的企业文化理念,焦作中旅银行组织开展一系列集团“公司日”活动。

今年,在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中国旅游集团充分展现了不畏艰难、同心同德、共克时艰的企业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焦作中旅银行将紧扣“同舟共济克时艰、实干笃行谋发展”这一“公司日”活动主题,着重开展六大活动:

一是结合该行工作实际,及时发现在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过程中典型经验和典型人物,讲好中旅人自己的故事,特别是对在抗击疫情斗争一线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

二是组织员工登录“中旅课堂”“办公自动化系统(OA)”,认真学习中国旅游集团董事长万敏和总经理杜江的讲话精神,向员工宣讲集团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目标和任务等,激发员工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做好集团工作会议精神的宣传工作;

三是落实集团组织开展的“抗击疫情中旅人在行动”短视频征集活动,用“逆行者”的故事激励身边人,弘扬正能量。集团将对推荐入选的优秀作品进行奖励,同时在集团及焦作中旅银行微信公众号、抖音、快手官方账号刊载转发;

四是以“公司日”为契机,结合实际开展4月份企业文化宣传月活动,并组织员工立足本职工作开展岗位建功等活动;

五是结合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实际,采取下沉一线、网络会议、语音会议等有效方式对困难职工、扶贫干部进行帮扶慰问,重点是受疫情影响严重地区的一线员工,特别是患新冠肺炎的员工和家属;

六是结合集团相关工作安排,积极开展品牌宣传推广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员工归属感、获得感。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日”是集团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之一,也是焦作中旅银行的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组织开展好“公司日”活动,就是把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推动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