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首例新冠肺炎患者赔付 彰显国寿大爱

2020年04月20日09:18

来源:大河网

4月16日,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完成首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出险客户理赔,彰显了国企担当和国寿大爱。

据了解,2月21日,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接到95519电话报案信息,称被保险人徐先生于2月19日在湖北省十堰市太和医院确诊新冠肺炎,后转入十堰市西苑医院住院治疗。接到报案后,该公司第一时间安排专人负责徐先生的理赔服务,并对他进行帮扶慰问。

经了解,徐先生此前投保是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按保单原合同要求有免赔额,不在理赔范围内。但此前为响应国家号召,助力疫情防控,中国人寿为客户紧急扩展了保险责任,根据扩展责任,客户确诊前期费用可以赔付。于是理赔人员便在第一时间告之徐先生,让其安心养病。

3月19日,徐先生出院后在隔离期间又复阳并再次住院。经过治疗,他终于在4月15日出院居家隔离。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他进行慰问,并帮助其完善理赔资料。4月16日,在该公司理赔人员的帮助下,徐先生通过国寿e店顺利完成线上理赔申请,理赔金即时到账。他对中国人寿的暖心服务连连感谢。

据悉,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人寿理赔人员时刻待命,7×24小时线上远程值班,竭尽全力做好理赔服务。截至目前,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共为3935名客户提供了保险理赔服务,多起赔案理赔直付,赔款实时到账,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张艳丽)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