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半小时 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完成新冠肺炎客户赔付

2020年04月20日13:41

来源:大河网

近日,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根据《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保险合同向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重型)”客户D女士赔付3万元保险金,全程仅用不到半小时。客户委托亲属向河南分公司赠送锦旗,感谢华夏快速、周到的理赔服务。

据悉,客户D女士于2016年5月6日投保《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保额10万元。2020年1月29日,D女士因发热就诊于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后经“新型冠状病毒基因检测”显示阳性,最终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并于31日就诊于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住院治疗。经过积极有效的治疗,D女士痊愈出院并在家中安全渡过隔离期,复诊正常后积极复工复产。

疫情期间华夏保险在原保险责任基础上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保险责任扩展,并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开通理赔绿色通道。4月10日,客户D女士向分公司报案申请理赔,接到报案后,河南分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上级监管单位相关要求,切实发挥保险在疫情中的保障作用,立即成立专项小组,安排专员对接服务客户,全程指导理赔。

经审核,D女士本次出险符合“华夏保险关于25款疾病保险产品保险责任扩展的释义”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重型)保险责任。从接收资料到赔款到账,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仅用不到半小时,便完成3万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保险金的赔付。理赔后,原合同的保费、责任、保额、现价均不变,合同继续有效。

客户的满意是对保险充分肯定,更是华夏保险诚信服务、用心服务的写照。河南分公司将持续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坚守初心,为更多的家庭送去爱与希望。(楚雨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