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四次理赔暖人心 客户一面锦旗表谢意

2020年04月20日13:43

来源:大河网

四次理赔,不仅改变了客户对保险的认知,也让她从中获得了新生!2020年3月,泰康客户栾女士不顾身体状况,执意前往泰康人寿濮阳中支送上锦旗,还带了水果以示感谢。

据了解,客户栾女士于2016年12月购买了《泰康健康百分百B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并附加了《泰康附加健康无忧住院费用医疗保险》保额20000元、《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保额3000元。

2019年5月,栾女士因急性化脓性鼻窦炎住院治疗,住院当天拨打了95522报案,接到报案信息后公司快速响应,启动康乃馨探视服务,8天后栾女士康复出院,并及时提交理赔资料,经快速审核结案,栾女士拿到725.99元理赔款。

2019年8月,栾女士不慎被狗咬伤,公司经快速审核赔付165元,钱虽不多,但栾女士表示泰康人性化服务让她安心!

天有不测风云,2019年10月,栾女士在家中突然感到头痛难忍遂去濮阳市人民医院检查,医生诊断为脑脓肿,必须做开颅手术,看到确诊报告的栾女士慌了神,不敢相信这种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但仍鼓起勇气接受治疗。这时栾女士再次拨通了95522报案电话,接到报案信息后理赔人员拨通栾女士电话,对栾女士病情表示慰问,并提醒客户收集相关资料,稳定客户情绪。

经过近1个月的治疗,栾女士康复出院,代理人得知客户出院信息,及时前往客户家中,协助客户申请理赔。经公司审核确认本次出险在保险责任范围内,符合重大疾病条款约定,一个星期后栾女士收到216432.75元理赔款,栾女士收到理赔款后感慨万分,发自内心地说:“有保险真好,如果没有保险,我连看病的钱都没有,是泰康保险救了我一条命。”

2020年3月,栾女士去医院复查,泰康人寿再次赔付了3141.26元医疗费,第四次赔付后栾女士不顾身体状况,执意要前往公司送上锦旗,还带了水果以示感谢。

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东升提出要让保险更便捷、更实惠、更安心的诚信服务宗旨。在这一理念指引下,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坚持理赔服务第一位,持续优化理赔服务流程,打造康乃馨理赔服务品牌,为客户提供最极致的理赔服务体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