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接案赔款到账24小时内完成

2020年04月20日21:20

来源:大河网

近日,扶沟县李先生的家人来到中国人寿扶沟支公司,对公司及时、贴心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今年1月,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夺走了李先生的性命。李先生原本是家庭的顶梁柱,这对本不富裕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4月8日,中国人寿扶沟支公司接到客户李先生家人递交的理赔资料后,立即行动。公司采取理赔和调查人员双联动形式,在确保资料真实的情况下,快速核对出险人的投保信息和理赔资料进行核实。经核实,被保险人李先生于2016年和2017年分别购买中国人寿“国寿乐行宝两全保险”和“国寿祥瑞终身寿险”,共计缴费9815元,该客户属于保险理赔范围内。当日,工作人员立即将理赔资料上传至系统内。

4月9日,15万元的理赔款如期转至受益人的银行账户。李先生的家属收到理赔款后,十分激动。家人为表达诚挚的谢意,特来到中国人寿扶沟支公司送一面锦旗。 风险无情,国寿有爱。

中国人寿周口分公司将一直秉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双成核心文化理念,坚持“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以最快的速度为客户办理理赔,帮助更多的家庭转移风险带来的沉重后果,传承爱和责任,留爱不留债。(牛焱)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