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洛阳分行携手农银人寿为“三农”客户提供“快赔”服务

2020年04月21日15:55

来源:大河网

“意外突如其来,我和家人非常悲痛。但令我没想到的是,当初去农行办理业务买了一份158元的保险,居然真的可以获得理赔。家里经济条件一直不太好,如果不是这个保险,我们家生活更难了!”近日,收到50万元理赔款后,洛阳市新安县某村的贾先生专程到中国农业银行洛阳市新安县支行,分别向该支行和农银人寿洛阳中心支公司送上印有“真诚守信 理赔迅速”、“情系客户 服务快捷”的锦旗,表达自己的诚挚感谢。

据了解,贾先生的父亲于2019年4月11日通过农业银行新安县支行为自己投保农银交通意外伤害保险,保费158元,其中自驾车意外伤害责任保险保额50万元。2020年春节前,客户本人不幸发生交通意外身故。虽然正值疫情期间,但农行新安县支行、农银人寿洛阳中心支公司获悉后,第一时间快速响应,主动联系客户家属进行处理,并协助到医院、公安等机构收集理赔材料。收到完整理赔资料后,农银人寿当日受理、当日结案,向客户家属支付50万元理赔款。

收到理赔款后,客户家属激动不已,连连称赞农银人寿的理赔服务快速专业,感谢农业银行、农银人寿的支持与帮助。虽然这笔理赔款已无法挽回逝去的生命,但是却可以为客户家人分忧解难,减轻生活压力,让她们多一份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据介绍,近年来,中国农业银行洛阳市分行与农银人寿洛阳中心支公司密切合作,不断深化农行主体业务与保险业务的协同联动,携手为广大城乡客户提供了差异化的寿险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切实提升了对农村客户的金融服务水平。

农行洛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行司联动力度,服务好“三农”,充分发挥行司协同效应,共同提高服务客户能力,切实提升广大客户的获得感、认同感和满意度。(张仁杰 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