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打造星级查勘队伍 提升优质服务品牌

2020年04月21日15:57

来源:大河网

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总公司《太平星车险查勘队伍荣誉表彰条例(暂行)》,积极引导一线理赔查勘员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忘“持续追求客户满意”的保险服务初心,以客户评价为衡量标准,不断打造“太平星”星级查勘服务队伍,进一步提升了公司服务品牌。在2019 年度太平财险评选星级查勘员活动中,河南分公司被授予星级查勘员136人次。三门峡分公司毛乐乐和南阳分公司牛森二位查勘员荣获总公司五星级查勘员。

河南分公司各机构为激励先进,采取各种不同形式宣传典型,鼓舞星级查勘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先进典型作用,持续提升岗位技能,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服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争取再创佳绩。同时以此次荣誉为契机,河南分公司全体查勘人员以星级查勘员为榜样,振奋精神,锐意进取,立足岗位全力做好客户服务工作,为打造星级查勘队伍,提升公司优质服务品牌和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