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信阳中支理赔18.85万元获客户称赞

2020年04月21日16:02

来源:大河网

信阳客户周女士于2017年为自己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0万元,同时附加《富德生命I无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8版)》。

2020年3月,周女士不幸罹患胃癌,并于16日向富德生命人寿信阳中支报案。在接到报案后,客户代理人第一时间探望了周女士,并积极协助客户整理理赔资料。

经前期快速受理审核,公司于4月3日将18.85万元的保险理赔金打入客户指定账户。其中包含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住院医疗和住院日补贴6000元、I无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8.25万元。

4月16日,周女士来到富德生命人寿信阳中支将一面写有“康健无忧显真情 百万医疗送大爱”的锦旗赠予公司以示感谢,并对公司专业高效、热情周到的理赔服务予以高度认可。

周女士表示,自己开始其实是瞒着家人偷偷买的保险,后来爱人知道后,非劝她退保,还好她坚持没有退保。此次患病做手术就花了14万多元,农合只报销了6万元,但富德生命人寿的康健无忧+百万医疗两个保险赔付了近19万元,后续还能报销3年的医疗费,极大缓解了她的家庭因患病带来的经济压力。这次理赔,也让她深刻感受到“保险虽然不能阻止我们生病,但可以防止我们因病导致的经济受损”这句话的意义。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信阳中支将继续立足社会,坚持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用心经营好各项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贴心守护。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